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文化互动交流 第三届中韩作家会议将在我省举行
 
http://www.sjywh.com   西宁晚报  2009-07-09 10:19
 

  青海新闻网讯由中国少数民族文学学会、韩国Paradise文化财团、省作家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韩作家会议,将于7月9日至12日在我省举行。届时,来自我国西部和韩国的著名作家将进行文化互动交流活动,共同促进繁荣发展两地的文学事业,特别推介中国西部及我省的作家,以此宣传青海,提高青海的知名度,促进青海社会经济的发展。

  据悉,第一届中韩作家会议于2007年在上海举行,第二届中韩作家会议于2008年在韩国仁荷大学举行。此次在我省举行的第三届中韩作家会议,其主题为:“人与自然,和谐世界”。其中,17名韩国著名作家及数十名来自《朝鲜日报》、《中央日报》等媒体的记者将参加此次会议。(作者:王紫)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会议 
 
 
  编辑: 马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