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国防教育网
青海民族文化网
三江源国际摄影节
青海湖国际诗歌节
海北旅游网
青海国防教育网
青海民族文化网
三江源国际摄影节
青海湖国际诗歌节
海北旅游网
 
 
 
   您当前的位置 :三江源生态文化网 > 首页 > 文化资讯 正文
《天上人间柴达木》的主题晚会受到好评
 
http://www.qhnews.com   青海人民广播电台  2009-07-24 09:38
 

  青海新闻网讯 7月21号晚上,海西州民族歌舞团的演员在德令哈市柴达木影剧院,为前来参加第二届柴达木民族文化艺术节的省内外宾朋近千人献上了一台《天上人间柴达木》的主题晚会,受到好评。

  这台晚会形式热烈欢快、民族风情浓郁、地域特色突出。晚会以大型原创民族歌舞《昆仑颂》开场,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天上人间》、《梦圆天路》、《聚宝盆里不夜天》和《盛典海西》四大主题鲜明的篇章表现了柴达木人奉献、拼搏、奋进的精神,展现了海西多民族和谐大家庭的精彩华章,体现了柴达木富饶的资源,民族团结,和谐进取的风貌,展现着柴达木民族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和民族精神的不朽之魂,携手共创循环经济、和谐发展的宏图伟志。广东游客刘先生高兴地告诉记者:

  我感受到了青海的确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的好地方,了解到了柴达木盆地是中国将来经济发展的一个资源的宝库,这个地方让我感受到了深刻的文化底蕴以及经济的优势。

  (录音止)在广东工作的刘女士说:(出录音)

  我在青海长大的,到海西我觉得简直变化太大了,我太喜欢这里了,从这台晚会我们就可以看出海西的发展,非常高质量的晚会,我们非常喜欢西部,希望今后能为西部做一点贡献。

  (录音止)(作者 达海莹)

 
 
  编辑: 马燕燕
 
 
评论 笔名:

发表标题:

  

相关文章
 
新闻搜索
关键字: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广告服务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2005,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 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青B2-2004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