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国防教育网
青海民族文化网
三江源国际摄影节
青海湖国际诗歌节
海北旅游网
青海国防教育网
青海民族文化网
三江源国际摄影节
青海湖国际诗歌节
海北旅游网
 
 
 
   您当前的位置 :三江源生态文化网 > 首页 > 文化资讯 正文
九省区广播电台同参与广播报道《黄河万里行》开播
 
http://www.qhnews.com   西海都市报  2009-08-03 10:03
 

  青海新闻网讯 7月31日,黄河流域青海、四川、甘肃、宁夏、内蒙古、陕西、山西、河南、山东九省区广播电台共同携手制作的大型百集系列广播报道《黄河万里行》在我省黄河源头正式启动。8月1日,沿黄九省区广播工作者精心采制的报道将在九省区广播电台同时播出。

  联合采访活动将用文字、声音描绘沿黄九省区的风土文化,从不同角度反映沿黄九省区新中国成立60年来社会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思想文化等各方面的进步。

  8月1日起,采访团将沿黄河顺流而下,从黄河源头到黄河入海口,记者团将围绕黄河流域的风土人情、人文景观、历史文化、经济和社会发展开展一系列深入细致的采访,全面报道其中有代表性、标志性、典型性的地点、人物和事件。(作者:张雅琴)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标志 
 
 
  编辑: 马燕燕
 
 
评论 笔名:

发表标题:

  

相关文章
 
新闻搜索
关键字: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广告服务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2005,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 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青B2-2004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