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以农运会为契机 丰富农牧区群众文体生活
 
http://www.sjywh.com     2009-08-04 15:27
 

  青海新闻网讯 为丰富各族农牧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农牧区文体活动水平,展示新农村建设成果,发展农牧民健身运动,普及健康运动理念,丰富广大农牧民群众的文体生活,近日,由县文化广播电视局和阿柔乡青阳沟村联合举办的阿柔乡青阳沟村2009年文化艺术联欢会及农牧民运动会在青阳沟村夏季草场举行,来自四邻八乡的农牧民群众慕名前来观看。

  在文化艺术联欢会及运动会上,文化系统组织祁连山文艺演出队演职人员为广大农牧民群众带去了丰富的文化大餐,他们用嘹亮的歌喉为该村的农牧民献上一曲曲动听的歌谣,优美的舞姿在辽阔的草原上流淌、绽放,该村也把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呈现给大家,给广大农牧民群众带去了欢歌笑语。青阳沟村村委会还为我局送上一面题有“传承民间艺术,弘扬民族精神”的锦旗。此次运动会设置了赛马、摔跤、押加、拔河等比赛项目,贴近农牧民群众,贴近生活,有的还与新农村新牧区建设相结合。同时还有更多反映农牧区生产、农牧业劳动、农牧民生活的运动项目。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县文体广电工作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在全县文体广电工作的带动下,我县农牧民文体活动也开展的有条不紊,体育健身设施建设硕果累累,文体活动平台建设卓有成效,农牧区基础体育设施建设为农牧民群众参与体育活动、健身锻炼提供了强有力的硬件支撑。

 
 
  编辑: 王金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