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县第三次文物普查田野调查工作已近尾声
 
http://www.sjywh.com     2009-08-04 15:25
 

  青海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青海省文物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田野调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7月14日,州第三次文物普查检查指导组一行五人在州文物局马占庭局长的带领下到我县检查指导第三次文物普查田野调查工作。

  检查指导组和我县文物普查小组一行十二人从7月15日开始进行了为期七天的大范围田野调查工作,分赴央隆、野牛沟、峨堡、八宝及扎麻什五个乡镇,共计行程千余公里,分布面积达七千多平方公里。他们克服了路途遥远、住宿简陋、吃饭不方便等诸多困难,为全面完成我县第三次文物普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田野调查工作共发现新的文物点13处,到目前为止,祁连境内普查率已达到90%以上,预计到今年9月份我县的田野调查工作将全面完成。

 
 
  编辑: 王金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