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国防教育网
青海民族文化网
三江源国际摄影节
青海湖国际诗歌节
海北旅游网
青海国防教育网
青海民族文化网
三江源国际摄影节
青海湖国际诗歌节
海北旅游网
 
 
 
   您当前的位置 :三江源生态文化网 > 首页 > 文化资讯 正文
《青海回族史》和《青海伊斯兰教》出版发行
 
http://www.qhnews.com   青海日报  2009-08-19 09:13
 

  青海新闻网讯 日前,由我省回族伊斯兰教历史文化研究者喇秉德编审主持撰著的《青海回族史》和《青海伊斯兰教》由民族出版社和宗教文化出版社出版发行。两本书系统全面地展示了青海回族在河湟流域的开发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历史作用。

  这两部书的出版发行,不仅对繁荣我省哲学社会科学民族宗教研究事业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作为一项重要研究成果,它填补了我省回族史和伊斯兰教研究方面的一项空白。 (作者:苏建平)

 
 
  编辑: 马燕燕
 
 
评论 笔名:

发表标题:

  

相关文章
 
新闻搜索
关键字: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广告服务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2005,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 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青B2-2004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