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清华大学三江源科学考察团前往青海
 
http://www.sjywh.com   青海日报  2009-10-09 16:24
 

  近日,清华大学组建的三江源科学考察团前来我省考察,9月15日,考察团在青海大学与我省三江源科学考察团专家就三江源生态问题座谈。

  会上,省三江源办公室、省科技厅的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三江源生态保护与建设工程总体情况及科技支撑项目的有关情况。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钱易教授和与会的其他专家教授就做好三江源科学考察的重大意义以及可能合作的领域展开讨论,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钱易教授对我省在三江源生态保护与建设工程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三江源水质检测、发展生态工业、提高农牧民环保意识等提出建议。

  据了解,这次三江源科学考察将确定清华大学与我省的合作研究项目。9月16日,考察团赴三江源地区进行为期一周的科学考察。

 
 
  编辑: 王海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