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三江源工程建设大检查圆满结束
 
http://www.sjywh.com   青海新闻网  2009-10-09 16:24
 

  青海新闻网讯 9月17日,省三江源办主持召开三江源工程建设大检查专项汇报会。省政府副秘书长毛占彪等领导听取汇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三江源办专职副主任李晓南同志主持会议,省财政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审计厅、省农牧厅、省林业局、省三江源办等有关部门(处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建设工程三个检查组分别就各自检查情况进行详细汇报,省财政厅和省审计厅还分别通报了今年对三江源工程的财务检查情况和审计情况。李晓南专职副主任对深化大检查成果、全力以赴抓好工程建设各项工作落实提出了新的要求。至此,由省三江源办公室、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牵头,发改委、农牧、林业等相关部门组成的三个工作组,对玉树、果洛、黄南和海南州及所属16县的三江源工程建设联合大检查圆满结束。

  这次大检查以年度目标责任和廉政责任落实情况、三江源工程建设“六制”执行情况、2008年结转项目和2009年新下达任务完成情况为重点,对工程统计、项目档案管理和工程验收等,以县为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和现场细化评价。检查结果表明,目标责任层层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执行较好,工程建设有序推进,年度建设任务仍十分艰巨,需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检查中也发现,有些项目进度缓慢,个别单位执行制度不严,综合管理有待进一步加强。

  李晓南专职副主任最后强调,要加大检查后续工作力度,对各地的整改工作及时督促,回头检查,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撒手;要进一步强化综合管理,在严制度、抓落实上下功夫,在促进度、保质量上见成效,实现年内三江源工程建设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近日,省三江源办又再次召开会议,进一步细化了大检查工作涉及的有关督办事项,要求各工作组、各州三江源办固强补弱、强化管理、加快进度、推进建设。 (省三江源办公室提供)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工程验收 会议 
 
 
  编辑: 王海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