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治多县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建设工程有序推进
 
http://www.sjywh.com   青海新闻网  2009-10-09 16:24
 

  青海新闻网讯 治多县三江源办在县委、政府的正确指导下,各工作组密切配合,全面统筹,科学规划,进一步完善和改进工作方法,全面加强工程综合管理,三江源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截至目前,2008年结转至2009年的项目小城镇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和黑土滩治理工程于7月底已全面完工,沙漠化治理和森林草原防火工程已完成招标工作,将于近日全面开工建设;2009年新建项目,立新乡192户生态移民及小城镇配套工程已完成招标工作,施工队现已进驻工地施工;扎河乡40户生态移民搬迁及配套工程已完成招标工作,将于近日全面开工建设,预计上述两个项目年内可完成50%的工程量。

  工程实施过程中,治多县三江源办从以下几个方面加强了工程建设的综合管理。一是明确责任,精心组织。全县上下把生态保护和建设工程当作重要职责,雷厉风行,真抓实干,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态势,有力推动了工程建设;二是强化管理,认真督察。通过检查、稽察和调查研究等方式,对工程建设实施“全天候的监督监控,敏锐地发现问题,及时摸清脉络,认真督办整改,以积极的态度想方设法解决问题;三是作风务实,抓好落实。坚持在项目建设中比干劲、比作风,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抓进度、抓质量,切实将每项工作完成好、落实好。 (省三江源办公室提供)

 
 
  编辑: 王海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