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杂多县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建设工程有效推进
 
http://www.sjywh.com   青海新闻网  2009-10-09 16:24
 

  2009年,杂多县三江源办从实际出发,精心组织、扎实工作,工程建设有效推进,成效显著。

  截至目前,2008年结转项目,生态移民工程186套移民定居点房屋,已累计完成投资545万元,完成总投资65%。其他结转项目已全部完成;2009年新建项目,封山育林工程已完成围栏14000亩,完成投资100万元,完成总投资的40%,草原防火项目已于近期开工建设器材储备库,生态移民和塔那滩生态移民社区配套工程将于近期全面开工,年内力争完成总投资的50%以上。

  在项目实施中,杂多县三江源办定期组织相关部门赴项目实施一线检查督促工程建设,并及时对工程的管理、进度、质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不断加大了考核力度,全面落实考核行业主管部门组织指导和组织实施工程建设的相关责任目标,进一步形成了真抓实干,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充分发挥监理人员作用,积极支持和配合监理单位工作,各监理单位主动接受三江源办公室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管理和指导,在项目监理过程中发现挂靠、转包、违法分包等违法违规行为的,责令施工单位停止施工,有效保证了三江源工程建设的顺利实施。 (省三江源办公室提供)

 
 
  编辑: 王海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