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处三江源地区的偏僻乡镇实施“乡乡有网站”工程
 
http://www.sjywh.com   青海日报  2009-10-09 16:24
 

  青海新闻网讯 如今,即使是地处三江源地区的偏僻乡镇也即将拥有自己的网站——由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提供支持,青海省科技厅组织实施的“乡乡有网站”工程项目,近日在玉树藏族自治州正式实施,共20个乡(镇)初步登记了由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统一制定的各乡镇中英文域名及密码。

  这些网站所有权归乡(镇)政府所有,免费使用期为三年,由乡(镇)政府维护、更新,中科院免费托管。各乡(镇)通过网站可以对外宣传、招商引资、拓展当地产品销售渠道、发布旅游信息,向农牧民提供农畜产品和生产资料市场信息、技能培训信息以及政策法规、灾害预防、劳务需求、村务公开信息等。

  该项目的实施填补了玉树州无乡(镇)网站的空白,是继该州建立农村牧区科技信息综合服务平台之后推动玉树农牧区信息化建设的又一重大举措。(作者:彭措 万玛)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引资 市场信息 
 
 
  编辑: 王海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