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三江源地区青年创业小额贷款帮青年人圆创业梦
 
http://www.sjywh.com   西海都市报  2010-12-23 17:01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18日下午,由共青团青海省委、国家开发银行青海省分行举办的“支持三江源地区青年创业小额贷款”发放仪式在青海省创业园举行。三江源地区青年申报的31个小额贷款项目获得461万元的资金支持。

  今年8月,共青团青海省委、国家开发银行青海省分行的相关工作人员组成考察项目组赴实地考察审核,最终确定为三江源地区青年申报的31个小额贷款项目提供461万元的资金支持。

  发放仪式上,企业代表李永虎、青年创业小额贷款获得者代表等同与会的大学生和立志创业的青年分享了他们的创业经验。获得创业贷款的玉树地震灾区创业青年代表扎西闹布表示,一定会用好创业资金,创业成功后将帮助和带动更多的青年投身到三江源地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中,为家乡的建设作贡献。(作者: 吴亚春)

 
 
  编辑: 叶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