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三江源生态保护工程完成年内投资11.4亿元
 
http://www.sjywh.com   青海日报  2010-12-23 17:01
 

  青海新闻网讯 记者从青海省三江源办公室获悉,今年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建设工程投资规模为12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11.4亿元,取得了很好成效。

  2005年,我国政府规划投资75亿元启动了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建设工程,这是我国最大的生态保护项目。今年以来,青海省确定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建设工程年内完成投资任务12亿元。

  青海省三江源办公室综合部主任陈永乐说:“由于工程区海拔高、有效施工期短等因素,截至目前,今年投资任务已完成11.4亿元,是非常难得的,取得了很好效果,也为加速推进这一生态工程积累了经验。”

  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建设工程实施区主要是以青海省南部玉树、黄南和果洛3个藏族自治州为主体,面积超过15万平方公里,目的在于拯救三江源地区生态环境,打造青藏高原“绿色屏障”。(作者:何伟)

 
 
  编辑: 叶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