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省力争完成三江源建设工程12亿元投资任务
 
http://www.sjywh.com   青海日报  2010-12-23 17:01
 

  青海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省三江源办公室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以“四个发展”为目标,以加速推进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建设工程为主线,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大干快上,奋发有为,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建设工程稳步推进。

  今年以来,省委、省政府确定2010年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建设工程的任务为完成投资10亿元,力争完成12亿元,完成投资量是往年的三倍。为全面完成这一目标任务,省三江源办结合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把任务目标落实到创先争优活动的具体方案中,把任务目标落实到每个工作人员的工作中,加快前期工作,加强督办检查工作,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全方位促进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工程建设。年初,他们受省委、省政府的委托,分别与项目实施州(市)和部门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印发了《2010年度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建设工程目标考核暨监督检查方案》的通知,以进一步细化和加速推进前期工作。省相关部门(组)加强行业管理与协调,严把作业设计关,及时下达投资计划,超前做好项目实施工作的各项准备;项目实施区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层层分解目标任务,逐级落实目标责任,精心准备,超常工作,积极做好作业初步设计和招投标,使结转项目和新建项目的开复工比往年大为提前,为扎实推进三江源工程建设赢得了宝贵时间。同时省三江源办还强化跟踪检查,分别对玉树、果洛、黄南、海南四州及所属16县的结转项目和新建项目的开复工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对果洛、黄南、海南所属10县及玛可河林业局和麦秀林场2010年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办。据了解,截至目前,我省三江源工程共完成投资11.4亿元。 (作者:解丽娜)

 
 
  编辑: 叶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