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三江源国家级生态保护重点工程管理高级研修班开班
 
http://www.sjywh.com   青海日报  2011-12-18 09:16
 

  青海新闻网讯 日前,由省三江源办公室会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共同举办的中国青海三江源国家级生态保护重点工程管理高级研修班在西宁开班。来自我省农牧、环保、林业、科技、气象、水利、测绘等涉及三江源工程项目领域的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和项目区各州、县、市政府及三江办有关管理人员近6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集中培训对换届后参与三江源工程建设的管理人员系统学习业务知识、管理知识十分重要,将围绕三江源生态保护与试验区建设、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工程建设档案管理、工程建设财务管理、监理工作协调等内容,对学员进行系统讲解,进一步提高三江源建设工程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的学习能力、科技水平和专业素质,带动三江源建设工程人才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 (作者:解丽娜)

 
 
  编辑: 包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