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王晓勇领导言论
 
全省政法队伍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王建军王晓勇讲话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16-07-06 08:21:05
编辑:雒婷

  青海新闻网讯 7月4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全省政法队伍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全国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省委常委会议精神,部署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政法队伍建设工作。省委副书记王建军,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勇分别讲话,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董开军、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訚柏出席。

  王建军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省政法队伍建设取得的成效以及全省政法系统为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政法干警和综治维稳战线的同志们表示感谢。

  王建军指出,要清醒地看到我省政法队伍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各级党委和政法系统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落实中央“四个把握”“五个破解”“四个坚持”的要求,一手抓突出问题整改,一手抓长效机制建设,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措施,培养好干部,建设好班子,带领好队伍,进一步提升政法队伍能力水平,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王建军强调,全省政法系统要重视干部的培养、使用、管理以及注重干部的心理,按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20字标准紧密结合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实际,切实加强和改进干部培养工作;要建设好过硬的班子,选好班长,配好副班长,加强班子的自身建设,通过不断加强学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制度建设、深入改进作风践行好中央和省委关于班子建设的要求;要坚定不移按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标准建设队伍,按成长规律锻炼队伍,按特殊要求管理队伍。

  王晓勇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政法队伍建设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级政法机关要紧贴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着力破解制约政法队伍建设的体制性、机制性、保障性难题,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全省政法队伍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07月05日]
·以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为抓手 切实加强政法队伍建设
[05月07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