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王晓勇领导言论
 
全省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王晓勇讲话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16-08-18 08:55:44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8月16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全省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改革试点工作任务。会议强调,要在已有工作的基础上,把顶层设计和自身探索、基层创新有机结合起来,坚定改革信心,坚持正确方向,强化问题导向,切实巩固、发展和提升改革试点成果,推动司法体制改革不断取得新进展,努力使我省的司改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牢牢抓住完善员额制改革政策、推进职务序列套改、完善省级人财物统一管理机制、配足配强书记员队伍、推进跨区域法院检察院改革试点等重点工作,确保改革持续深入推进,真正取得实效。法检两院要全面履行主体责任,重点围绕司法责任制改革,着力破解改革难题、补齐工作短板,做好司法人员思想政治工作,最大限度激发全面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内生动力。相关部门要全力协调配合,确保在完善落实相关改革政策上不等、不拖、不打折扣,尽快释放改革红利,切实增强改革成效。

  会上,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董开军、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訚柏就本系统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我省大力推进智能软件应用助力法官司法办案
[08月07日]
·司法体制改革正向纵深推进
[08月05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