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王晓领导活动
 
王晓调研乡镇换届选举等工作
来源: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2016-09-24 08:39:43
编辑: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9月22日至23日,市委书记王晓先后前往湟源县、湟中县,督导调研县乡换届选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永海一同前往。

  王晓一行分别来到湟源县巴燕乡、申中乡,湟中县上五庄镇、拦隆口镇,对换届选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深入调研。每到一处,王晓都认真查阅“两重温一续写”、“三张清单”、学习心得体会等资料,与县乡干部座谈交流,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共同研究工作中的难点问题。王晓强调,县乡党委要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县乡党委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贯彻好“九严禁”“九个一律”要求,保持好发展好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王晓肯定了两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王晓要求,要提升质量标准,全面有效覆盖。要及时解决问题,不断整改提高。要建立完善机制,巩固深化成果。

  王晓还先后前往湟源县上浪湾村和前沟村、湟中县业宏村、下红村和卡阳村,走进村民家中,倾听村民所思所想所盼;深入特色产业扶贫项目点,与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和项目负责人交流,鼓励他们继续努力,惠及更多农户。在贫困群众张进林、吴延顺、韩志、陈启明、王生成家中,王晓问收入、聊家常,看到贫困群众通过参与扶贫开发收入增加、信心增强,王晓非常高兴,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加倍努力,争取早日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王晓强调,今年是全市脱贫攻坚战的第一年,一定要学习贯彻好省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确保脱贫质量,获得群众认可,稳固工作成果,坚决打赢“开门之战”。

  在湟源县公安局治安派出所党支部,王晓认真听取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与党员们深入交流。他指出,湟源县公安局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学习载体,着力整改提高,强化打防管控,学习教育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按照省委王国生书记“学要把握立场观点方法,做要找准人民群众需求”的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市委“十条措施”,对党绝对忠诚,竭诚服务群众,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王晓调研节日市场供应等工作
[09月16日]
·王晓与社区选民一同投票选举
[09月07日]
·王晓涛率国家相关部委有关同志来青专题调研三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
[09月02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