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胡昌升领导活动
 
胡昌升参加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情况汇报会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16-09-28 10:51:47
编辑:李娜

  

  青海新闻网讯 9月26日,省委书记王国生主持召开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进展情况汇报会。省委副书记、省长郝鹏,省委副书记王建军出席。

  王国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省前一阶段的换届工作。他指出,各级党委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风气监督,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和工作导向,坚持严的精神、实的作风、高的标准,以坚定的意志、强烈的担当和过硬的措施,把换届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

  王国生指出,要不折不扣地执行换届政策和纪律。全面吃透、准确把握、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有关政策规定,加强指导检查,切实做到严谨细致、规范有序。要高度负责地配强领导班子。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严把政治关,坚定不移地选拔那些对党绝对忠诚、始终与党同心同德的干部;严把作风关,选拔那些律己严格、干事务实、做人正派的干部;严把能力关,选拔那些敢于担当、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干部;严把廉政关,选拔那些廉洁从政、干净做事的干部,真正为敢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负责的干部负责,着力用好的作风选出好的干部。

  王国生强调,要旗帜鲜明地坚持问题导向。工作督查要奔着问题去,工作指导要盯住问题抓,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解决。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抓好换届作为“学做结合”的着力点,深入查找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要持之以恒地强化风气督查,时刻绷紧严肃换届纪律这根弦,真正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换届工作的要求上来,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平稳推进、圆满成功。要教育引导干部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把心思和精力用到工作上,做到换届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要加强换届工作宣传,鼓舞士气,凝聚共识,增添正能量。

  多杰热旦、王晓勇、王予波、胡昌升、穆东升、罗朝阳参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王国生海南调研强调 抢抓机遇 开阔视野 努力在特色产业发展上走在前列
[09月23日]
·王国生在京拜会中央国家四部委共商合作
[09月20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