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王晓领导言论
 
西宁市卫生与健康大会召开 王晓讲话
来源: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2017-01-04 11:11:15
编辑:崔永焘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西宁市卫生与健康大会召开,市委书记王晓,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容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马坚主持会议,在宁的市领导出席会议。

  王晓指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健康既是民生,也是社会政治问题”的重要判断、“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重要思想、“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的重要论述、“坚持预防为主”的重要要求,充分认识建设健康西宁的重大意义。

  王晓要求,要牢牢把握建设健康西宁的重点任务,一要抓住源头,普及健康生活。二要以人为本,优化健康服务。三要深化改革,完善健康保障。四要关口前移,建设健康环境。五要双轮驱动,发展健康产业。

  王晓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绝对一致,以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工作支撑,坚持依法治理,以更大的责任、更新的理念、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好卫生与健康工作。

  张晓容全面总结了西宁市卫生与健康事业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了推进健康西宁建设的具体任务。马坚对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在基层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10月24日]
·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在我省医务工作者中引起强烈反响
[10月23日]
·以深化医改为动力 促进健康青海建设——我省“十二五”时期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综述
[10月19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