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理想和梦想书写精彩人生 王建军春节前看望援青干部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1-22 08:07:24
编辑: 朵海平

  青海新闻网讯 1月21日下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受省委书记王国生委托,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建军专程看望第三批援青干部,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及家人、派出单位送去问候和感谢。

  “工作还顺利吗?身体还适应吗?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看望慰问中,王建军察看他们的住所,详细了解大家在青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情况,与在场的援青干部一一握手,对全体援青干部来青工作表示欢迎。他说,对口援青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和战略部署,中央的决策是正确的,大家来趟青海是值得的。每一位援青干部都是怀揣理想、怀揣梦想来到青海的,在青三年的经历将是终生的财富。

  王建军说,青海条件艰苦,对大家身体是考验,对毅力是考验,对孤独是考验,对才能是考验。每位援青干部都是一粒种子,省委省政府对大家寄予厚望。希望大家把青海当做第二故乡,深爱这片土地,发挥自身优势,倾情倾力作为,在艰苦环境中历练意志,在履职尽责中建功立业,在援青实践中丰富人生,把一流的业绩留在青海,把过硬的作风留在青海,把良好的口碑留在青海,用担当和奉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他说,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援青工作,关心援青干部,尽心尽力在工作上创造良好条件,在生活上提供良好保障,让大家感受到原单位,感受到第二个家的感觉。

  胡昌升、杨逢春一同看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王建军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暨全体会议并讲话
[01月21日]
·王建军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暨全体会议并讲话
[01月21日]
·王建军参加解放军 玉树 果洛 黄南代表团审议
[01月17日]
·王建军参加西宁代表团联组审议时强调 发挥西宁引领全省发展“火车头”作用
[01月17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