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调研青海交通运输和交通扶贫工作 与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王建军就青海交通运输改革发展交换了意见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1-22 08:04:58
编辑: 朵海平

  青海新闻网讯 1月20日至21日,交通运输部党组副书记、部长李小鹏到青海调研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和交通扶贫工作,与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王建军就青海交通运输改革发展交换了意见。李小鹏强调,交通运输行业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人民、服务大局、服务基层“三个服务”,部省合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推进青海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

  20日下午,李小鹏一行前往西宁汽车客运中心和西宁火车站,现场检查指导春运组织、候乘服务、安检保障等工作,看望慰问铁路、道路运输行业一线职工,并与过往旅客亲切交谈。在青海省公路网运行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李小鹏详细了解青海路网运行服务保障及路警联动应急处置情况。21日下午,李小鹏一行前往六盘山片区内的海东市乐都区蒲台乡尹家村,实地调研交通精准扶贫项目,走访慰问贫困群众,了解他们出行、生产、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党和政府的富民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自强自立,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小康生活。

  在西宁和海东市调研期间,相继召开了交通运输部与青海省政府部省合作座谈会、六盘山片区脱贫攻坚部省协调推进会。李小鹏先后听取了省政府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与省交通运输厅、青藏铁路公司、青海机场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交通运输部在六盘山片区挂职干部进行交流。他指出,“要想富,先修路”对老少边穷地区尤为重要,交通运输部门要进一步深化交通运输关键领域改革,持续推进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做好规划落实,加快项目建设,依靠科技创新,扩大对外开放,提高服务质量,降低物流成本,推动青海交通运输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交通运输的先行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切实形成工作合力,部省协力打赢交通扶贫脱贫攻坚战。

  副省长韩建华陪同调研。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这次冠军李小鹏的挚爱之旅,雷士有话要说
[09月14日]
·李小鹏主持召开交通部部务会 推动交通运输转型升级
[09月09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