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张西明领导活动
 
王国生等省委领导看望慰问基层党员困难群众和驻村干部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17-01-25 11:18:20
编辑:包拓业

  青海新闻网讯 春节前夕,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王建军和省委常委代表省委看望慰问了基层党员、困难群众、驻村干部,为他们送去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1月23日,省委书记王国生来到互助土族自治县丹麻镇东丹麻村。村民尚启邦听力残疾,王国生了解他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乐观向上、安心生活。今年63岁的丹守仁当过30年的村干部,王国生握住他的手深情地说:“老党员、老支书为村里发展做出了贡献,党和政府是不会忘记的!”在村委会小院里,王国生与大学生村官蒋桂花、优秀党务工作者姚学明握手交谈,详细询问村“五星级文明户”创建、群众工作等情况,鼓励他们用心用情服务群众。

  来到东沟乡大庄村,村民东明福一家人身着民族盛装,把王书记迎进家里。今年83岁的东明福是退伍军人。王国生拉着老人的手,与他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了解到老人的儿孙们特别孝顺,王国生称赞他们家风好,祝愿他健康长寿、全家幸福。今年81岁的刁玉琢有50多年的党龄。王国生与老人拉起了家常。刁玉琢激动地说,党和政府政策好,农村老人现在也能拿到“退休”工资了。王国生对县、乡干部说,一定要把党的惠民政策落实好,让乡亲们的生活得到有效保障。

  1月2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建军在格尔木市走访慰问。在郭勒木德镇幸福小区困难老党员斯日格林家,老人拿出他和老伴的学习笔记让省长看,看到两本笔记本上工工整整用蒙文抄写的党章,王建军高兴地夸赞他们写得好,祝愿他们日子越过越红火。他还勉励村干部海峰多关心帮助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把群众的事情办好,鼓励身患残疾的大学生村官马燕自强不息,实现人生价值。在海西电力公司家属区看望80多岁退休老党员赵绳刚时,看到他和老伴精神矍铄,王建军十分高兴,祝他们健康长寿。

  连日来,省委常委多杰热旦、马顺清、、王晓勇、王晓、公保扎西,、张西明、王予波分别前往玉树;海晏、尖扎、同仁、大通、互助、西宁等地,看望慰问了贫困户、困难群众、优抚对象、孤残人员,基层干部、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脱贫攻坚一线党员干部、困难大学生村官、基层党务工作者等。

    严金海、杨逢春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王国生郝鹏看望慰问老同志梁步庭
[11月02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