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总书记的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3-11 09:09:34
编辑: 孟宁

  

  青海新闻网讯3月10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一年前的今天,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青海全体代表和全省各族人民永远难以忘怀。审议中,我省代表深情回顾习总书记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情景。时间虽然过去了一年,总书记亲切的话语和殷殷的嘱托,始终温暖激励着大家。

  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王建军在发言中说,习总书记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情真意切,既指方向交任务,又点问题教方法,饱含了对高原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对青海发展的殷切期望。去年八月,习近平总书记到青海视察,对青海提出“四个扎扎实实”的重大要求。习总书记两次对青海工作的重要讲话,是青海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青海发展,唯有实干。我们要以扎扎实实的作风,落实习总书记“四个扎扎实实”的重大要求。

  代表们说,过去一年,青海省始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青海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习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沉下身子抓落实,扎扎实实促发展,实现了青海“十三五”良好开局。

  代表们表示,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我们要始终牢记习总书记嘱托,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真抓实干,进一步奋力追赶,努力让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青海扎根、开花、结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代表团建议加大对我省人才工作的支持力度
[03月10日]
·听高原声音 话青海发展
[03月09日]
·听高原声音话青海发展——青海代表团媒体开放日侧记
[03月09日]
·昨天的开放团组会议上52家中外媒体聚焦青海代表团
[03月09日]
·直通2017全国两会:青海代表团审议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03月07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