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王晓领导活动
 
王国生王建军看望我省全国两会新闻工作者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17-03-15 10:47:26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3月14日下午,青海代表团团长王国生,副团长王建军、穆东升在代表团驻地看望了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青海日报、青海广播电视台等中央驻青媒体、省垣主要媒体新闻工作者。

  王国生、王建军、穆东升一行首先来到青海广播电视台“两会”演播室,察看了解传输设备、节目播发等情况,随后在内蒙古大厦三楼会见厅,与大家一一握手交谈,询问编辑记者们的工作体会和参会感想,代表省委向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王国生指出,会议期间,中央驻青媒体、省垣主要媒体认真贯彻党的宣传方针,紧扣会议的指导思想和主题,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发出青海声音,讲好青海故事,树起青海形象,展现了青海代表和委员们的风采。我省两会宣传报道方向正、力度大、效果好。

  王国生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加强“练兵”,增强“笔力”,把两会期间的所学所思所想所悟带回去,带到工作中、落到行动上,为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推动实现“四个转变”鼓与呼,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王晓、王予波一同看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把三江源打造成美丽中国走向世界的“绿色名片”王国生就三江源国家公园建设答记者问
[03月09日]
·王国生向全省广大妇女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03月08日]
·出席全国人大会议青海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王国生为团长
[03月04日]
·王国生主持召开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五次会议
[02月27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