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政府驻西宁办事处成立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4-14 09:24:23
编辑: 李娜

  青海新闻网讯 4月11日至13日,上海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统战部部长沙海林一行来青,代表上海市委、市政府出席上海市政府驻西宁办事处揭牌仪式,并赴果洛藏族自治州考察调研上海援青项目,看望慰问上海援青干部。省委常委张光荣出席揭牌仪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公保扎西陪同考察调研。

  11日上午,张光荣和沙海林共同为上海市政府驻西宁办事处揭牌。揭牌仪式上,张光荣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办事处的成立表示诚挚祝贺。他说,青海与上海同饮一江水,青沪两地友谊源远流长。长期以来,特别是中央作出对口支援青海藏区重大决策部署以来,上海市委、市政府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强力推进对口支援工作。办事处的设立,将更好地促进上海对口支援我省及果洛州的工作,更好地服务上海援青干部人才,为进一步促进青沪两地交流合作搭建了重要平台、桥梁和纽带。

  沙海林在揭牌仪式上表示,青海是中华水塔、三江之源,上海是江海交汇、开放前沿,一条长江把沪青两地紧紧联系在一起。长期以来,青海为祖国的国防事业、生态安全、民族团结作出了卓越贡献,也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设立上海市政府驻西宁办事处,目的是为进一步加大援青工作和援青干部的服务保障力度,全力助推青海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加强上海与青海的经济技术合作交流,促进两地经贸往来,在长江经济带建设中实现互利共赢。

  12日至13日,沙海林一行赴果洛州看望慰问了援青干部,考察调研了果洛州旅游服务中心、果洛州职业技术学校等上海援建项目的建设竣工使用情况。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