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保扎西参加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4-27 10:08:15
编辑: 王柯岚

  青海新闻网讯 4月26日,省委书记王国生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团结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贡献智慧和力量。

  调研期间,王国生与我省部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进行座谈。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青海树人律师事务所张县利、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江波、正平路桥研发中心蒲广宁、西宁搅沫沫社区李仁伟、西宁市互联网信息中心刘幸海、自由剧作家曹谁、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刘志强、西宁友成援助中心赵汉卿、省心理咨询研究中心祁乐平等结合工作实际说变化,讲体会、提建议。王国生认真听取发言,不时插话,就社会热点、舆论焦点、发展难点等与大家深入交流讨论。刘幸海谈到运用网络正确引导社会舆论,不断形成社会正能量时,王国生说,今天我给你点个赞!网上统战是篇大文章,我们都要学网、懂网、用网,创新方式方法,提高舆论引导水平和能力。曹谁谈及文艺创作时,王国生说,青海是一片文化的沃土,要组织引导各类文艺人才挖掘文化资源,创作更多优秀作品。江波、蒲广宁谈到面临的人才困境时,王国生指出,青海的建设发展,关键在人。要做好培养、引进、留住、用好各环节工作,进一步完善柔性引才政策和机制,力争不断有新突破。

  王国生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团结引导他们坚定政治立场,把握正确方向,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加自觉地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他们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为建设新青海服务的思想,正确把握好国家发展、青海发展、个人发展的关系,发挥自身优势,凝聚更多力量,在推进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幸福中实现人生价值,为贯彻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推动“四个转变”做出新的贡献。

  王国生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肩负起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这项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拓宽联系渠道,健全工作机制,广泛调动积极因素,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全面深入开展。

  公保扎西、王予波参加调研。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王国生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时强调把握正确方向 创新工作机制 团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投身新青海建设
[04月26日]
·王国生到湟中县开展扶贫调研督导
[04月25日]
·王国生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04月24日]
·王国生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强调强化思想引领 突出立德树人 为新青海建设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04月23日]
·王国生主持召开省委财经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工...
[04月22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