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公保扎西讲话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4-29 09:01:16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讯 4月27日,省委统战部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省社会科学院院长陈玮作《如何从人口小省向民族团结进步大省转变的思考》专题讲座。

  与会人员联系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聆听讲座和交流发言,进一步领会了民族团结工作对青海的重大意义。大家表示,要拓宽视野,谋划发展,狠抓落实,为推动我省从人口小省向民族团结进步大省转变做出新的贡献。

  公保扎西在讲话中指出,省委提出“努力实现从人口小省向民族团结进步大省的转变”理念符合中央要求,切合青海实际,是落实习总书记“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的生动实践。我省是多民族多宗教多元文化长期汇集交融、和谐共存的一个省份,少数民族人口比重高,民族区域自治面积比重大,在行政区划上以民族自治州、民族自治县为主,省情特殊,要正确认识民族团结工作对青海发展的重大意义。民族团结工作不能停留在形式上,要全民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深度地融入国家发展战略,让民族团结工作更有生命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省委第四巡视组向省委统战部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04月21日]
·省委统战部深入推进扶贫工作
[04月20日]
·西宁市礼让街七一路西社区联合省委统战部在职党员开展捐赠活动
[03月29日]
·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 通报全国“两会”精神
[03月22日]
·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通报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01月06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