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公保扎西领导活动
 
国家民委调研督查组来青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17-05-18 10:15:45
编辑:王柯岚

  青海新闻网讯 5月11日至16日,国家民委副主任陈改户带领国家民委调研督查组对我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了调研督查。

  5月11日,调研督查组听取了青海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其间,还先后赴玉树藏族自治州、海南藏族自治州,深入乡镇、社区、企业、学校等地进行深入调研,并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

  调研督查组对近年来我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青海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主题,积极探索具有青海特点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形成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调研督查组希望青海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创建工作“一张蓝图绘到底”,高位推动不放松,巩固提升创建成果,着力推动青海从人口小省向民族团结进步大省转变。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公保扎西,副省长杨逢春、王正升分别陪同调研督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海西国税唱响民族团结进步最美和声
[05月11日]
·海西,有一种花开遍四季
[05月11日]
·放到哪里都是发光的金子——记海西州民族团结进步之星张晓英
[05月10日]
·放到哪里都是发光的金子——记海西州民族团结进步之星张晓英
[05月10日]
·西宁市城中区民族团结进步之花绚丽绽放
[05月08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