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青海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王国生主持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5-21 09:52:27
编辑: 童洋

5 月20 日,中共青海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体会议在省会议中心召开

  青海新闻网讯 5月20日,中共青海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体会议在西宁召开。省委书记王国生主持。

  省委副书记王建军、刘宁,省委常委张光荣、王晓勇、公保扎西、滕佳材、王予波、胡昌升、王宇燕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十二届省委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报告(审议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十二届省纪委工作报告(审议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选举建议人选情况的说明。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十二届省委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报告(审议稿)、十二届省纪委工作报告(审议稿)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议程(草案);酝酿讨论并审议通过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选举建议人选名单。

  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省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中共青海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王国生主持
[05月20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