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张西明领导活动
 
中共青海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张西明参加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17-05-22 12:21:11
编辑:马广祺

  青海新闻网讯 5 月2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青海会议中心举行。

  王国生主持会议。

  王建军、刘宁、张光荣、王晓勇、王晓、公保扎西、滕佳材、张西明、王予波、胡昌升、王宇燕参加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437名,实到代表423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议程共五项:一、通过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二、通过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三、通过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四、通过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议程(草案);五、通过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秘书处组织机构(草案)。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次通过了上述五项议程。

  王国生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好这次党代会。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全面总结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对今后五年全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选举产生新一届省委、省纪委和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全省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着力推动“四个转变”,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希望大家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以为各族人民谋福祉的境界追求,积极参与大会的各项议程,不辜负党中央的期望,不辜负全省广大党员和各族人民的重托。

  王国生强调,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审议好党代会报告。审议好党代会报告是大会的一项重要任务。党代会报告集中了全省广大党员和各族群众意志和智慧,是今后一个时期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行动纲领,对开好大会、指导工作、引领未来至关重要。全体代表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行职责,聚精会神地讨论和审议好报告,积极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建言献策,为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着力推动“四个转变”凝聚共识,共同确定好目标、谋划好措施、描绘好蓝图。

  王国生希望各位代表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履职尽责,把行使党员权利、履行代表职责与正确贯彻组织意图统一起来,自觉遵守党章规定,严格按组织程序办事,使大会开得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大力弘扬正气,充分发挥会风会纪督查组的职能作用,对违犯纪律的行为要坚决制止,树立良好的会风。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 突出政治标准 党员参与率超过99%
[05月21日]
·一图读懂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构成情况
[05月21日]
·一线代表超四成 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22日开幕
[05月21日]
·基层党代表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充满期待
[05月21日]
·喜迎省十三次党代会·特稿:踏上绿色崛起新征程
[05月21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