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宁张光荣王晓勇王晓公保扎西滕佳材张西明王予波胡昌升王宇燕分别参加党代会各代表团审议
来源: 青海日报/青海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17-05-25 10:27:50
编辑: 雒婷

  青海新闻网讯 5月24日,刘宁、张光荣、王晓勇、王晓、公保扎西、滕佳材、张西明、王予波、胡昌升、王宇燕等同志分别参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审议。

  刘宁在参加省直机关工委、省国资委代表团审议时指出,党代会报告高举旗帜,明确了实现目标的途径,为全省各族群众描绘了美好可期的新蓝图;纪委报告为实现“一个同步、四个更加”奋斗目标“保驾护航”,提供了坚强保障。两个报告相辅相成,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说明,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推动“四个转变”,离不开党的领导,离不开一支清正廉洁的党员队伍。

  刘宁说,学习贯彻报告精神,是全省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一定要学深悟透报告精神,以党代会视野审视调整既有的思路、目标、方案,以党代会精神谋划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强调,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需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在为群众谋福祉、办实事的过程中,赢得群众的真心拥戴、广泛认同。要求代表既要深入基层,体会民情,狠抓落实,也要做好宣传动员,为新青海建设凝聚强大合力。

  在审议纪委工作报告时,刘宁说,纪检工作是非常严谨的事情,贯彻好纪委报告精神,对于强化“四个意识”、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加强反腐败斗争意义重大。希望大家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努力为打造青海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做贡献。

  张光荣、王晓勇、王晓、公保扎西、滕佳材、张西明、王予波、胡昌升、王宇燕等同志分别参加了各团审议。大家一致认为,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十二届省委工作报告一脉相承,围绕大局思路清晰、方向明确;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剖析问题全面透彻,指向精准;)提炼体会重点突出、深入深刻;工作建议切中要害、务实实用。省纪委报告讲的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反映的是省委从严治党的坚定信念,彰显的是省委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指向,体现的是省委立足新起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视程度,是对十二届省委工作报告的补充和支撑。

  大家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在中央纪委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狠抓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党内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风建设持续深入;加强纪律建设和执纪审查,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持续增强;创新组织制度,体制机制改革持续推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持续彰显。全省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管党治党的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党风政风明显好转、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呈现新气象。

  大家一致认为,当前,青海发展站在了新起点上。今后五年,是我们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更加富裕、更加文明、更加和谐、更加美丽新青海的关键时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在“深入”上下功夫,在“推进”上用实招,在“全面”上细谋划,在“从严”上敢担当。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建设良好政治生态;坚持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党内监督;坚持深化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坚持惩治这一手不放松,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坚持深化纪检体制改革,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职能;坚持打铁先要自身硬,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四个转变”新思路提供坚强作风、纪律和政治保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直通党代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分团组审议十二届省纪委工作报告
[05月24日]
·王建军在参加省直机关工委代表团第三组审议时强调纪检工作要更好服务自然生态和政治生态建设
[05月24日]
·王国生在参加省直机关工委代表团 解放军及央企代表团第四组审议时强调把参加党代会作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
[05月24日]
·刘宁张光荣王晓勇王晓公保扎西滕佳材张西明王予波胡昌升王宇燕分别参加分团审议
[05月24日]
·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分团认真审议报告
[05月24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