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公保扎西领导活动
 
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
通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5-28 07:59:34
编辑: 马振龙

  青海新闻网讯 5月27日,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通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匡湧,省政协副主席马志伟、马长庆、宗康出席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王国生书记所做的报告,既体现中央精神,又符合青海实际,顺应人民期盼,是省委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重要文件。

  公保扎西强调,全省统一战线各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服务、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自觉把促进和谐、维护稳定作为统一战线落实富民强省的重要责任,最大限度地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形成推动新青海建设的强大合力。全省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团结一心,奋发图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