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保扎西杨逢春在开斋节来临之际看望慰问穆斯林代表人士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6-20 10:10:41
编辑: 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6月19日,在穆斯林群众传统节日开斋节到来之际,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公保扎西,副省长杨逢春代表省委、省政府,到西宁市东关清真大寺和省垣穆斯林代表人士家中进行慰问,并祝愿广大穆斯林群众度过一个祥和、美好的节日。

  在东关清真大寺,公保扎西、杨逢春看望慰问民管会班子成员并亲切交谈。公保扎西说,近年来全省的发展、和谐、稳定,特别是各民族团结进步的大好局面,离不开广大穆斯林同胞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各位穆斯林代表人士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穆斯林同胞,以“四个转变”着力推动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青海省由人口小省向民族团结进步大省的转变凝聚正能量。杨逢春希望广大穆斯林群众一如既往地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为我省的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省政协副主席、省伊斯兰教协会会长马长庆,非公经济代表人士韩兴旺、冶福才、马青家中,公保扎西、杨逢春与他们拉家常、说变化、谈发展,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对他们为青海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穆斯林群众生活越过越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