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丛乐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7-06-30 17:44:09
编辑: 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6月29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于丛乐到平安区平安镇窑房村、张家寨村慰问卸任村支部书记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让老党员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七一’马上到了,我代表市委来看望您!”于丛乐首先来到窑房村卸任村支部书记李得年家里,并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生活等各方面情况,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在得知李得年家发展养殖,家里有2000余只羊时,于丛乐说:“村党支部是最贴近群众的一级组织,是全体村民发展的主心骨和前进的领路人。要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带领老百姓一起增收致富奔小康。”同时,发展养殖业,要重视环保问题,养殖的发展不能对环境产生任何影响。”李得年感动地说:“感谢组织的关心,有你们的关心关怀,我感到很幸福。”

  随后,于丛乐来到张家寨村,看望生活困难党员王志申。虽然今年已经77岁高龄,王志申老人仍然精神矍铄、思维清晰。于丛乐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和家庭生活状况。交谈中,他得知老人居住的村子附近,正在开建平安“袁家村·河湟印象”重点项目。于丛乐感慨地说,省十三次党代会提出,海东要在加快完善城市功能、构建绿色产业体系、统筹城乡协调发展、加快脱贫攻坚步伐等方面取得新的进步和发展。实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一个重要任务就是更高层次地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张家寨村离市区很近,要加快统筹城乡融合发展,坚持以改善基础设施条件为重点,完善立体交通枢纽体系。只有“交通畅了”,才有“产业旺了”,进而“百姓富了”。

  每到一处,于丛乐就与老党员、村干部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海东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嘱咐他们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组织一定会尽全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祝您晚年幸福,健康长寿!”临走前,于丛乐给王志申老人送上了慰问金,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多走进困难党员的生活,多倾听他们的声音,多为他们办实事,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同时,要把各项帮扶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努力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和质量,要让老党员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安慰,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