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刘宁领导言论
 
刘宁在环湖赛维稳安保工作会议上强调
高度重视 齐抓共管 协调联动
确保十六届环湖赛安全成功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17-07-07 10:23:10
编辑:马振龙

  青海新闻网讯 7月6日,十六届环湖赛维稳安保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副书记刘宁出席并讲话。他强调,环湖赛具有很高的国际影响和国内声誉,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书记王国生和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建军多次作出指示,要求确保赛事成功。要总结和汲取以往工作经验教训,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坚决完成好环湖赛维稳安保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主持会议。

  刘宁指出,环湖赛是省委省政府精心打造的国际品牌,是宣传青海、展示青海的金招牌,备受国内外民众关注。相关各级党委政府和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打造“百年环湖”的战略眼光和视野,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维稳安保水平和能力。

  刘宁强调,今年年景特殊,国家大事要事多,青海喜事好事多,特别是党的十九大即将在下半年召开,这对我省的维稳安保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各地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在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形成政府牵头、公安主导、各部门联防联控的格局,既要确保赛事本身安全举办,又要坚决维护社会面公共安全。要强化情报信息搜集、重点人员管控、社会面巡逻防控、危险物品监管、交通消防安全管理和专项整治等工作,切实防范和消除安全风险。安保工作主要负责人要深度参与踏勘现场、制定方案、排查隐患、整治问题等每一个环节,做到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工作措施部署到位、监督检查严格细致。

  会议听取了省体育局、省公安厅、西宁市相关负责同志对赛事筹备、维稳安保等情况的汇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刘宁在玉树调研走访慰问老党员 困难党员时强调 把党建工作建在老百姓的心坎上 扎根在基层工作中 为建党96周...
[07月01日]
·青海第十六届土族安昭纳顿艺术节开幕 刘宁宣布开幕
[06月29日]
·全省政法系统信息化建设观摩推进会召开 刘宁讲话
[06月26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