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吉孝在果洛督办生态环保工作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8-19 10:27:44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8月16日至17日,省委常委、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马吉孝赴分片督导的果洛藏族自治州督办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转办的环境问题。

  马吉孝一行先后深入玛沁县玛尔挡水电站、花久公路恰布龙特大桥、花石峡镇冬格措纳湖、花石峡镇牧民昂闹家中、玛多县鄂陵湖、黄河源头牛头碑,实地察看玛尔挡水电站弃渣场、施工区现场,在恰布龙特大桥上观察阿尼玛卿雪山冰川情况及公路两旁植被保护,察看冬格措纳湖、鄂陵湖、黄河源头牛头碑附近的生态环保工作,并走访花石峡镇牧民昂闹家中询问生产生活环境情况,听取了果洛州及相关单位工作汇报。

  马吉孝在玛尔挡水电站强调,企业务必要提高认识,加大环保投入,水电站要进行有效的现场组织管理,把责任细分到各个环节,成立专门的环保工作机构,并且不断学习先进经验,做实、做细环保工作。

  马吉孝强调,果洛州拥有我省最顶级的生态环境,大小湖泊、草地都是我们最宝贵的生态资产,全州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省政府要求上来,更加自觉地拉高标杆、转变作风、提升能力,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确保一江清水向东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