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2017年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9-25 09:22:59
编辑: 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9月22日,青海省2017年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新创业大赛在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落幕。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出席并观摩参赛项目。

  本次大赛由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以“放飞梦想勇于创新激情创业”为主题,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来自全省各地中职、高职院校的创业团队共向大赛组委会申报创业创新项目50个,经过初审、专家网评,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36个项目(中职组6个、高职组30个)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每只参赛队伍进行了“项目陈述、回答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借助VCR短视频、 PPT 、产品现场演示等对自己的项目进行阐述,并将项目“项目缘起、目前取得的成效、已取得的成效和利润、营销推广如何落地、发展前景”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职业教育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中具有特殊的重要地位,本次大赛旨在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培育职业院校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获得本次决赛各组前四名的项目团队还将代表我省参加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举办的“全国2017年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新创业大赛邀请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2017年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09月24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