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刘宁领导活动
 
全省综治维稳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 刘宁参加会议
来源:青海日报/青海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7-09-28 09:32:08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9月27日,全省综治维稳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省委书记王国生等与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我省获奖代表进行座谈。王国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接见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与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能力,努力把我省的政法综治维稳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建军参加座谈。

  王国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全国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奋战在全省政法综治维稳战线的同志们表示崇高敬意!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前亲切接见与会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深刻指出了新形势下综治战线肩负的历史使命,科学回答了社会治理中带有根本性、方向性的重大问题,既饱含着对政法综治维稳战线的关心关爱,又寄托着对政法综治维稳工作的殷切希望,为新形势下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王国生强调,全力做好国庆、中秋“双节”和党的十九大期间的综治维稳各项工作,是我们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要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加强预测预警预防,及时做好信息研判、隐患排查和应急处置工作,主动解决问题,善于化解矛盾,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各项措施的落实,把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有成效,绝不辜负党中央、习总书记殷切期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国生指出,要总结经验,推广典型,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政法综治维稳战线的干部向先进典型学习、向先进典型看齐,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地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创新社会治理、建设平安青海献智献力。王国生勉励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时刻保持不骄不躁、勤勉敬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辜负获得的荣誉称号,为推进全省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再立新功。

  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省综治委主任刘宁参加座谈并在全省综治维稳工作会议上讲话。他指出,要坚持整体把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孟建柱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继承创新,一手抓保安全、护稳定,一手抓打基础、谋长远,以系统化、科学化、法制化、智能化为目标,以风险管控为关键,以基层基础为重点,以体制机制为保障,以队伍建设为核心,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青海,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强化关键措施,强化工作责任,强化督导实效,以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举措,切实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全面落实各项维稳安保措施,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这场硬仗。

  副省长、省综治委副主任、省公安厅厅长王正升主持会议。

  会上播放了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视频;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接见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参会代表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受表彰地区及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发言。

  省综治委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市州综治委主任、政法委书记、综治办主任、维稳办主任、公安局局长、信访局局长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 王国生主持
[09月26日]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王国生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09月25日]
·王国生在同仁 河南 泽库调研时强调牢记习总书记嘱托 建设和谐美丽家园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09月24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