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王晓领导言论
 
西宁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38次会议 王晓主持并讲话
来源: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2017-10-16 10:18:02
编辑:崔永焘

  青海新闻网讯 日前,西宁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小组第38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王晓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晓容、马坚,领导小组成员曹健松、许国成、段发达、王霞、管新民,市领导马海瑛、张永海、宋晨曦、王彤、陈红兵、李晓舸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九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王国生书记的讲话,指向鲜明、重点突出、要求具体,对于我们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观大势识大体,增强全局观念,坚决克服本位主义等错误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改革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进一步落实改革措施。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亲力亲为,把抓落实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生命线,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地推、一项一项地改,切实解决好“中梗阻”和“最后一公里”问题,不让改革举措“堵”在路上。三要进一步增强素质能力。加强对改革执行人员大局观念、纪律观念、法治观念等方面的教育培训,增强他们责任心、使命感和担当意识,把好干部放到改革第一线,提高改革的执行力,确保准确理解、把握中央和省市委要求,确保改革政策措施不折不扣地得到落实。四要进一步强化督察问责。要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和高的标准,强化改革督察,创新方式方法,把解决改革落实问题与治理“为官不为”结合起来,强化执纪问责,确保改革取得更多实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宁市关于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实施方案》。会议要求,一要遵循市场发展规律。坚持企业主体地位,激发民间投资潜力和创新活力。要把握地方政府债务监管日趋严格的形势,加快推动城投、湟投公司业务模式的转型升级。二要更好发挥政府作用。深化“放管服”改革,完善政府投资体制。三要提升信用管理能力。在严控信用风险的同时,强化政府与城投、湟投公司的信用关系,从组织架构、制度流程、信用信息管理等方面逐步完善信用管理能力,全面推进信用管理体系建设。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宁市红十字系统改革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党的领导,突出问题导向,深化改革创新,着力服务民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切实增强红十字组织的政治性、群众性和先进性,不断提升红十字工作的吸引力、公信力和影响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西宁:筑牢合力维稳强力维稳的铜墙铁壁
[10月13日]
·王晓在参加西宁市基层党组织专题会议时强调以维护社会稳定的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
[10月13日]
·王晓参加东兴社区“维护社会稳定喜迎十九大”专题会议
[10月12日]
·王晓调研节日市场供应食品安全等工作
[10月03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