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党的十九大青海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王国生为团长 王建军为副团长 刘宁为秘书长
来源: 青海日报/青海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17-10-18 08:57:07
编辑: 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17日上午,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青海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会议推选王国生同志为青海代表团团长,王建军同志为代表团副团长,刘宁同志为代表团秘书长。

  全体会议上,代表们酝酿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和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建议名单等。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上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报告和在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王国生对青海代表团代表提出要求。他指出,党的十九大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举国关注,举世瞩目。我们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拿出最高标准,执行最严要求,审查审议好大会报告和其他会议文件,确保顺利完成大会各项目标任务,不辜负党中央的期望,不辜负全省各族人民的重托。

  王国生强调,各位代表中的领导干部在京履行好代表职责的同时,要注意会上与会下的统筹协调,密切保持与所在地区和单位的联系,督促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以扎实的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政治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出席党的十九大青海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推选王国生为团长 王建军为副团长 刘宁为秘书长
[10月17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