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王建军领导活动
 
我省党的十九大代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17-10-20 10:17:11
编辑:钟晶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19日晚,王国生、王建军、刘宁、王晓、滕佳材、严金海、于丛乐、马吉孝等我省党的十九大代表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此次展览共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全面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我省党的十九大代表走进一个个展区,驻足在一张张图片图表、一段段视频资料、一件件实物模型前,认真聆听讲解员生动的介绍,深切感受着5年来国家发展的日新月异、人民生活的今非昔比、社会精神面貌的焕然一新。代表们为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感振奋,纷纷赞不绝口,拍照留念。

  冶成福代表说,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激动的心情还未平复,再看大型成就展,深感震撼。走到“陆海空军事装备模型”边,我们感受到祖国的强大;走到“践行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展区,我们感受到祖国的富强;看到照片中贫困群众脸上的笑容,我们深信祖国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陈永洁代表说,“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浓墨重彩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看到这些,我深感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早日实现。

  连亚丽代表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中国站上了新起点,我为我的祖国感到骄傲,我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点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十九大青海代表团举行开放日活动王国生 王建军等代表接受媒体提问
[10月19日]
·王国生 王建军等代表在我省代表团讨论时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掌舵引航下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
[10月18日]
·出席党的十九大青海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推选王国生为团长 王建军为副团长 刘宁为秘书长
[10月18日]
·王国生主持召开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九次会议
[10月11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