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王国生领导言论
 
把十九大精神转化成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
我省代表团继续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17-10-21 08:55:12
编辑:朵海平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20日,我省代表团继续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王国生代表说,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时,深受震撼,最大的感想是共产党好,习总书记英明,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完全得益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导。看到国家五年的发展巨变,我们更加坚定了“四个意识”,对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感到心里宽敞亮堂、方向清晰明确。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发展理念,把青海放在全国发展的大背景下去谋划,发挥比较优势,培植后发优势,拓展发展空间,增强发展后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成各族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确保青海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沿着正确的轨道不断前进。

  王国生说,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联系实际,学习宣传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做到理解透彻、视野开阔、思路清晰、措施精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青海省情特殊、责任特殊,对干部能力有特殊要求。要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高度来认识提升干部能力问题,把引领各族干部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跟习总书记走作为检验能力的标尺。要积极争取国家政策,用好对口支援政策,优化我省人才政策,引进来、走出去,把需要的人才吸引进来,把现有人才使用起来,为青海的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撑。

  严金海代表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各项事业开创出前所未有的新局面,我们无比自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展示出人民领袖的新风范,我们无比拥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诠释出与时俱进的新内涵,我们无比认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上描绘出复兴圆梦的新蓝图,我们无比振奋。未来五年,是青海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是实现“一个同步、四个更加”的关键时期。我们将按照省委统一部署,高度自觉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好推动“四个转变”、落实“四个扎扎实实”的各项工作任务。

  于丛乐代表说,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充分肯定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成就,将全面深化改革作为治国理政的基本方略,并贯穿于各个领域。报告既描绘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宏伟蓝图,也提出了具体目标,更为我们系统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内在规律和重点任务,进一步推动青海改革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我们将按照十九大报告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部署,把握理论和实践、重点与全面、共性与个性、改革和稳定的关系,全面推进青海各项改革,为全省经济社会增动力、添活力。

  张文魁、韩乙四夫、张爱红、苏生成、陈永洁、贺生兰、滕晓炜、连亚丽等代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把十九大精神转化成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青海代表团继续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10月20日]
·省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0日]
·省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19日]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谱写幸福西宁新篇章
[10月19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