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地方志编纂“两全目标”工作推进会召开
王建军提出要求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7-11-07 08:50:01
编辑: 朵海平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6日,全省地方志编纂“两全目标”工作推进会在西宁召开。会议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学习解读,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十九大报告关于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和要求,全面推进地方志事业健康发展,更好发挥地方志在传承中华文明、发掘历史智慧、资政辅治育人方面的独特作用,进行了安排部署。省长王建军对按时保质完成“两全目标”工作提出书面要求。副省长杨逢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盛世修志,志载盛世。修志编鉴是一项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构筑精神家园的重要工作。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地方志工作,提出了一系列修志编鉴的新要求。当前,青海省地方志系统的头等大事,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法,完善保障措施,确保到2020年全面完成“省有志鉴、市州有志鉴、县县有志鉴”的“两全目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志”礼。

  会议通报了青海省“两全目标”进展情况;青海省农牧厅、海北州政府、河南县政府、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负责同志做了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