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王晓领导活动
 
王晓深入寺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2017-11-09 08:52:24
编辑:钟晶

  青海新闻网讯 日前,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王晓先后深入塔尔寺、水城门清真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僧众、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亲切关怀。市领导周戈、李晓舸参加相关活动。

  在塔尔寺寺管会,“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等十九大报告里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要求的宣传标语悬挂醒目。“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宗教界更要服务社会,为平安寺院建设、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作出积极贡献。”“在党的领导下,宗教管理要更加规范化、更加符合国情,始终与国家政策方向保持一致,每一位僧众都要爱国爱教,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力所能及的贡献。”……寺管会成员在收听收看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畅谈着感受、体会。

  走进水城门清真寺,墙上、黑板上、LED屏上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标语随处可见,洋溢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气息。“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永远没有‘句号’……”“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作为我们的领袖!坚决拥护中央!”“十九大好,习主席好,对老百姓好,国家发展大有前途。”“报告里说得最多的是民生,这几年,我家里通了天然气,小区干净整洁,去看病自己掏很少的钱,这都要感谢党、感谢习总书记对我们穆斯林群众的关心,我们感到很幸福!”“我身边的阿奶们经常说我们西宁就像一个大花园,处处都是美景,人的文明素质也在不断提高。”“我是一名90后。十九大开幕时,爱人住院,我听的是广播。我一定做好自己的工作,做一个好人。”……马跃祥、马良杰、马天德、马克明、马志强、王德青、马金龙细数着生活在新时代的获得感、幸福感,表达着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的感激之情。

  王晓在宣讲并听取大家发言后说,“听了大家的发言,感觉理解还是到位的,感触还是比较深的。”王晓指出,多年来,塔尔寺、水城门清真寺在促进全市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做出了积极贡献。王晓强调,当前,全市上下已经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省市委明确提出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寺院。宗教界代表人士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做。一要积极学习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大力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三要带头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四要更好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五要动员引导信教群众共建共享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幸福西宁,让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在广大僧众、教职人员、信教群众中入脑入心、见诸于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向习近平总书记交上一份优秀答卷王晓赴国电投太阳能西宁分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07日]
·中共西宁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体会议开幕 王晓主持并讲话
[11月03日]
·王晓等西宁市领导与老年人共度重阳佳节
[10月29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