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丛乐与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学员座谈并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1-13 09:53:57
编辑: 崔永焘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12日,省委书记王国生来到省委党校,与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学员代表座谈,和同志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王国生强调,习总书记教导我们,入党誓词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全省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牢记、坚决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树牢“四个意识”,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团结带领全省党员干部群众,开拓进取、奋发有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加快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不懈奋斗。

  王勇、马海瑛、刘大业、武伟、刘浩年、陈刚、苏东曲、吉辉等争先发言,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识体会、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思考做法。王国生不时插话提问,与大家说真话、道真情、谋实策,分析问题、碰撞思想、坦诚交流。

  座谈中,王国生与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他指出,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锻造共产党人坚强党性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坚定遵守党章,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准则》《条例》结合起来,立起规矩标尺,树起先锋形象,与人民群众一起苦干实干。我们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党章随时带在身上、放在案头、记在心里,不断迎接考验,锻造坚强党性,始终与党和人民心贴心。

  王国生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提高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针对性。要怀着对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强烈追求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掌握其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持终身学习、学思结合,避免一般性、泛泛地学,往深里学,往实里做,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觉悟、开阔视野、把握精髓,努力做到真学真钻真用。要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学,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农村、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和语言,更广泛更深入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党的声音、党的政策、党的温暖送到老百姓心坎上。要联系青海实际学,在结合上做文章,在深入上下功夫,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转化为建设新青海的实际行动。

  王国生强调,伟大的事业需要优秀的干部。要严格按照习总书记“好干部”五条标准培养选拔干部,真正把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领导干部要亲自考察,坚持在日常生活中接触了解,在工作实践中加深了解,掌握干部实际情况,考察干部品行能力,形成行之有效的长效机制,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

  刘宁、张西明、王宇燕、于丛乐参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