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与大唐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王建军 陈进行分别致辞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7-11-29 10:24:42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28日,省政府与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在西宁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建军,大唐集团公司董事长陈进行分别致辞。

  王建军在致辞中说,大唐集团与青海省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体现了大唐集团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自觉和助力清洁能源发展的战略眼光,体现了地方政府和央企贯彻新发展理念的作为和担当。他说,大唐集团是实力雄厚的央企,在我国能源生产和供应中具有重要地位,青海是能源富集的地方,光伏发电、光热技术、多能互补等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双方优势互补、取长补短,合作前景十分广阔,符合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推进绿色发展,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让我们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共同携起手来,为实现这一目标而努力,为开创清洁能源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陈进行说,大唐集团高度关注并全力支持青海省经济社会发展,青海省政府与大唐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共同栽下的合作之树、友谊之树、共赢之树,也必将是一株发展之树、生态之树、民生之树。他表示,大唐集团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大在青海的投资发展力度,以真诚的态度、实干的精神和扎实的行动,让双方合作发展之树枝繁叶茂、硕果累累,使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确定的各类合作项目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予波与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森共同在协议上签字。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