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1-18 09:31:35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1月16日,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西宁召开。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文明委主任张西明对做好2018年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对去年我省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成效和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省精神文明战线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四个转变”推动“四个扎扎实实”落地生根。要认真贯彻全国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推动我省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不断增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着眼于满足全省各族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着力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塑造工程,着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着力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着力培育社会文明新风,着力提高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把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丰润道德滋养。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