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宁在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无党派、台联、
归侨归眷(侨联)、对外友好联组讨论时强调
汇集社会各界力量 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
来源: 青海日报/青海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18-01-28 11:05:10
编辑: 马振龙

  青海新闻网讯 1月26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刘宁参加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无党派、台联、归侨归眷(侨联)、对外友好联组讨论。

  会上,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就人才引进、对外交流、文旅融合、发展环境、特色产业等踊跃发言。刘宁边听边记,与大家热烈讨论。刘宁说,大家谈问题实在客观,讲情况生动具体,提意见建议直截了当,对新青海建设的发展思路清晰敏捷。过去五年,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紧扣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议政建言,围绕新青海建设凝心聚力,在以“四个转变”贯彻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中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宁指出,青海发展后劲十足、潜力巨大,有资源更有民族和睦团结进步的光荣传统、有“聚宝盆”更有生态保护优先的发展理念,有三江源国家公园也有五大湖泊之首的青海湖,能够为来自各方朋友们提供诸多发展机遇。省委省政府也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家、侨胞(侨眷)在青发展,吸引更多优秀人才致力于青海经济社会发展。

  刘宁讲到,政府工作报告贯穿了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立足青海发展现状和特点,直面存在矛盾和挑战,跳出青海审视青海,融青海发展于国家战略之中,开辟了青海工作新境界。报告描绘了青海当前及长远发展蓝图,这个蓝图是一个大工程,工程本身就是多元文化的载体,也是各种利益的凝聚体。将这一宏伟工程付诸于施工,付诸于建设,需要汇集社会各界力量,发挥好各方仁人志士的潜能和智慧。刘宁希望,各位委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中华民族共同纲领和旗帜引领下,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从青海实际出发,抓住关键节点,搭建“桥梁”、形成“纽带”,设身处地为青海谋实事,感同身受为百姓着想,为实现“一个同步、四个更加”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计献策献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