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携手 献计出力 为新青海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省委常委王予波参加政协小组讨论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1-29 10:45:43
编辑: 崔永焘

  青海新闻网讯 连日来,省委常委公保扎西、滕佳材、张西明、王予波、严金海、王宇燕、于丛乐、马吉孝分别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小组讨论,围绕各项报告,与委员共同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客观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十一届省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履职为民、参政议政等诸多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第十二届省政协工作提出的工作建议目标明确、科学合理,是一份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好报告。王建军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融入了国家大局、青海实际、各族群众期盼,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干事的激情、为民的情怀、执政的担当和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勇气和决心。

  大家认为,过去的五年,我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个转变”推动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全省上下团结奋斗、艰苦创业,是青海砥砺奋进、生态向好、民生改善、活力释放、守正出新、后劲增强的五年。对于未来五年,报告中提出了新思路、新要求、新谋划,体现了高度的时代感,定位准确,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和操作性都很强。特别是2017年向人民承诺的十件民生实事全部兑现,五年来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8.7%的“成绩单”,令人振奋。迈步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大家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今后五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

  要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扣时代脉搏、坚定政治方向、牢记政协使命,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五四”战略、2018年“八大”任务和未来五年分“两步走”的战略目标,共同为新青海建设凝智聚力,让青海的明天更加美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